不成熟。花样作死。不会做人。人如其名。

梼昧

‖寄送于未来的人‖喻文州x你

「开头废话」
心血来潮时的冲动,结果写下了封黄少天x你的信,算是吧(?
原来是打算以书信的方式寄出去,结果没给我地址,小透明表示很忧伤。
以下是全部改动后的来自一到深夜就脑残的poYY的信。
OOC非常严重。
不收钱的友情提示:看到这里就不要看下去啦,这不是开玩笑!!!!!









至我未知的恋人:

 我很开心,能够在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之中与你相遇。
 
 我觉得你是那种一笑起来就暖,能够支持我并和我一起度过属于蓝雨的夏天,一起迎接属于蓝雨的荣耀的人。你愿意与我一同见证这一绚烂场面吗?

 我能想象得到,你的声音很动听,从空气中传过来然后落在我的耳膜上,通过血管流入心脏。你的一双巧手能做出许许多多的美味佳肴,在烹饪过程中,鬓发可能会调皮地从你耳后跳出来,散落在你的脸颊旁,但你依旧专注着,原因为我。

 我认为,我们携手走过的路能走很远很远,或许路途中会出现泥泞和分岔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,我喜欢你,这就足够了!我相信我有能力为你遮风挡雨,走上通往结婚礼堂的道路。

 我愿意用我对你的喜欢换来你对我一点点的好感。

 你,让我等太久了啊,怎么还不出来呢。


 喻文州
2014.6.29



「结尾的废话」
我果然不太适合写这种东西的啊quq掌握还不够,远远不够啊!
这么短应该是以短信的形式才对啊OTZ
这是LOF第二篇东西,还是意思意思下纪念下吧(闭嘴
第一篇也是献给全职高手的呢,嗯,从没有后悔过入全职,认识同样喜欢全职的你们真是太好了!
最后偷偷地不要脸地打下tag(一巴掌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梼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