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熟。花样作死。不会做人。人如其名。

梼昧

叶黄||三遍我爱你||借梗paro

黄少天看见一个贴子的楼主说“截图列表我来说一个人你对ta发三遍我爱你”觉得蛮好玩的就去一试,结果好巧不巧点到叶修。感到侥幸,欣喜,纠结,困扰。深呼吸三次后,便给叶修发去了。
夜雨声烦 23:23
我爱你。
看着时间一点一点飞逝叶修并没有回复,黄少天有点焦躁不安立马又追加了一条,心想:不是发三遍吗!
夜雨声烦 23:26
我爱你。
左等右等的黄少天有点烦躁了,心里不免会胡思乱想,算了,只是一个游戏,游戏而已。这样想着便打上了最后一次的我爱你。
夜雨声烦 23:33
我爱你。
君莫笑 23:33
黄少天大晚上你没吃错药吧?发什么春。
这一次叶修倒是很及时的回复了,而黄少天看到这条回复后呆呆地盯着屏幕出神,连微微扯动嘴角露出一个苦笑都做的十分艰难,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一样,平时口若悬河的他什么都说不出口了…

评论(14)
热度(14)

© 梼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