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熟。花样作死。不会做人。人如其名。

梼昧

喻文州生贺||婚恋交友真人秀||非诚勿扰paro

※非诚勿扰paro

※来不及,先发一点。

※无CP向!

主持人:有请今晚24位美丽的单身女生。

(bgm:Refrain)

(女生们登场站好)

主持人:24位女生,欢迎你们,请亮灯。

(亮灯)

主持人:我们的奖励规定是,男嘉宾第一轮亮相获得不少于22盏亮灯,牵手女嘉宾离开之后,他们都将获得由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幸福牵线提供的题海之旅()同时他们将获得由楼·不愿透露姓氏·冠宁提供的卧室家具套装六件套。文体双修携手共度美丽人生。

(掌声)

主持人:各位女生做好准备,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。   有请1号男嘉宾。

(bgm:Dont u ever stop)

1号选手从电梯缓缓下来,还未打开门。此时观众们看到视频中的他身着队服在房间里伏案写着什么,浑身上下自带柔光似的。当发现摄像机正在录制时,转过头,正对着摄像机。微微一笑,不急不缓对着镜头招了招手,说着千篇一律的大家好,声音并不是那种低哑有磁性的,听起来特别舒服,温润的嗓音。

此时镜头转到了现场。

【女生特权:爱之初体验】

主持人:这位男嘉宾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报名参与。

(bgm:心跳声)

主持人:请选择

镜头停格在微笑的那个画面。

(无人灭灯,欢呼+热情的掌声。)

主持人(向观众席挥起手臂带动):让我们把掌声再持续一段时间!有请1号选手登场!

(观众热情配合)

此时1号选手走到了主持人的身边,礼貌地微笑着,环顾四周。突然看到了什么,双方悄无声息互相示意了一番。

主持人(情绪高涨):我觉得我们应该有礼花,从天而降!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24盏灯,在这来过这个舞台的,无数超级帅哥,有俊秀的,有潇洒的,有阳光的等等。24盏灯全部亮着,这是史上第一次!我能问问你现在是什么心情吗?等等,让我们先初步了解一下你吧。

喻文州:大家好,我叫喻文州。27岁,G市人。现在我的心情大概是欣喜,感谢女嘉宾们的错爱。

主持人:喻文州,欢迎你!看我激动的连这件事都忘了,看看台上24位女生,你最喜欢那一位?

喻文州(随意看了看,气定神闲):好了。

(按键,心动女生7号)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梼昧 | Powered by LOFTER